万方数据

发布时间:2009-04-16|发布人:

登录地址:(包库站点)  (镜像站点) 
万方视频登录地址:(镜像站点)

序号

名称

简介

 1

学术期刊

收录自1998年以来国内出版的各类期刊6千余种,其中核心期刊2500余种,论文总数量达1千余万篇,每年约增加200万篇,每周两次更新。

2

中国学位论文数据库

包括《中国学位论文文摘数据库》和《中国学位论文全文数据库》。由国家法定学位论文收藏机构之一――中国科技信息研究所提供相关数据,收录自 1977 年以来我国自然科学和社会科学领域的硕士、博士及博士后论文,文摘已达 70 多万篇。《中国学位论文全文数据库》精选相关单位近几年来的博硕论文,涵盖自然科学、数理化、天文、地球、生物、医药、卫生、工业技术、航空、环境、社会科学、人文地理等各学科领域,首次推出最近 3 年的论文全文就达 20 万篇,并年增全文 3 万篇,资源丰富,对高校和科研机构的教学研究工作具有参考价值。

3

中国学术会议论文数据库

包含《中国学术会议论文文摘数据库》、《中国学术会议论文全文数据库》、《西文会议论文全文数据库》、《中文会议名录数据库》、《西文会议名录数据库》以及《 SPIE 会议文献数据库》等数据库。收录 1998-2004 年国家一级学会在国内组织召开的全国性学术会议近 4000 个,数据范围覆盖自然科学、工程技术、农林、医学等 27 个大类,所收中英文论文累计 25 万篇,是掌握国内学术会议动态必不可少的权威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