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目标 新征程——图书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11-05|发布人:图书馆


11月4日,图书馆第一、第二党支部在五楼干部读书室分别召开党员大会,集体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总支书记刘学习、馆长金华峰、副馆长刘志军及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会议。

会上,第一支部书记包明林同志、第二支部书记宦咏梅同志首先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全文,传达了全会精神并同与会同志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为我们描绘的二〇三五年远期奋斗愿景,结合各自工作展开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党总支书记刘学习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为我们描绘了二〇三五年远期奋斗愿景,部署了近五年工作目标任务,为全党做好当前及今后相当长一段时期内的各项工作,指明了方向、明确了目标。他要求总支全体党员迅速抓好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提高认识、统一思想;每位同志要结合本职工作加强自学,切实学懂、弄通、做实,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内化为推动工作、服务大局的强大精神动力;要结合刚刚出版的《习近平治国理论》(第三卷)进行深入学习讨论,并将其结合到十四五期间图书馆的发展规划编制中,紧紧围绕图书馆的服务职能,多思考,提想法,做好即将面向社会开放的江北馆的各项服务工作。

(撰稿/图书馆党总支 周静   摄影/谢安  审核/刘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