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星教育科技公司专家应邀到馆进行智慧图书馆前沿报告

发布时间:2020-10-16|发布人:图书馆


       1015日下午,西安超星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董飞行等一行三人到馆就智慧图书馆发展前沿作专题报告和业务交流。图书馆馆领导、部门负责人、业务骨干等人参加,安康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唐馆长一行三人一同参加。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未命名.png

超星公司项目经理于经理从微服务架构、数据驱动、全终端配置三个方面展开报告,从智慧图书馆理念演进阐释相关理论的发展及特点,结合行业背景、产品研发和使用历程讲述实践中的得与失,观点深入浅出,案例生动形象;报告中不时穿插介绍其他高校智慧图书馆实施现状和实际功能演示,使与会者对智慧图书馆应用和发展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报告结束后,参会各方就图书馆服务对接、平台测试、功能模块应用开发等方面展开交流。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未命名1.png

与会领导总结指出,作为资金资源均不占优势的地方院校图书馆,要寻求管理突破,服务突破,需要管理团队、业务骨干以及全体馆员从更新观念着手,不断关注行业前沿,关注学科动态,把握发展机遇,依托各种技术手段,深耘内涵建设,服务学校发展。

(撰稿、摄影/技术服务中心 包明林   审核/李小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