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党总支召开中心组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0-10-15|发布人:图书馆

 

1014日上午九点,图书馆党总支召开中心组扩大会议,党总支委员和第一、第二支部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刘学习同志主持。

会议首先由馆长金华峰同志领学贯彻中央“两个通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专函精神和省委《实施方案》及工作部署,围绕“弘扬延安精神 净化政治生态”专题,重点学习交流了习近平同志关于延安精神的论述及个人体会,他谈到从延安精神中汲取理想信仰的力量、真理的力量、人民至上的力量、矢志奋斗的力量,牢记使命,切实发挥好图书馆的教科研服务作用,团结带领图书馆职工为学校发展做出新贡献。随后副馆长刘志军同志传达学习校党发《中共安康学院委员会“七个有力”党支部建设工作实施方案》文件。会议中,大家紧紧围绕图书馆的服务职能,结合自身工作谈要求、提想法,积极助力于图书馆事业发展。

最后,刘学习同志结合校党发[2020]103号文件精神,安排布置了近期党支部建设相关工作。

                     (撰稿/宦咏梅     审核/刘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