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党总支下属党支部圆满完成选举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24|发布人:图书馆


9月23日上午,图书馆党总支在干部读书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和《中共安康学院委员会二级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方案》的文件精神的有关规定,经学校党委批准,图书馆党总支进行下属两个党支部选举工作。

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刘学习主持,总支委员刘志军宣读选举工作实施办法,经大会决定通过后执行。两个支部的换届选举大会分别由党总支书记刘学习、党总支委员刘志军主持,各支部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和差额选举的办法,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图书馆第一和第二党支部委员会。整个选举环节组织严密、民主公开、规范有序。会后,两个支部分别召开新一届支委会第一次会议,选举出支部书记,并明确支委分工,图书馆党建工作由此翻开了新的一页。

b9ad0662fe314b2c4d947f50b3e52e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