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学院图书馆举办“ 4.23世界读书日 ”系列活动颁奖典礼暨闭幕仪式

发布时间:2020-09-09|发布人:图书馆

    2020年4月23-5月17日,安康学院图书馆在线上举办了“书香助力战‘疫’,阅读通达未来”为主题的读书月系列活动。活动共有147人参加了活动,收到各类音视频文件及文字作品千余件,阅读打卡话题阅读量64.8万次,疫情并没有阻止人们对知识的渴望和阅读的步伐,活动受到学生的欢迎,取得良好的效果!
    9月8日晚上7点整,在安康学院图书馆江北分馆报告厅举行了“4.23读书月”活动颁奖典礼。图书馆馆长金华峰、党总支书记刘学习、副馆长刘志军、研究馆员李强和阅芽读书会指导老师李侠,出席了本次颁奖典礼并为16位获奖选手颁奖。6位获奖选手就参加本次活动的收获,进行了即兴演讲。



    最后,刘学习书记进行了总结讲话。刘书记对本次活动进行了高度赞扬,向参加本次活动的学生表达了衷心的祝贺。讲话中,刘书记鼓励大家“多读书、善读书、读好书”,建议学生多读人物传记、哲学类图书,指出阅读最终的目的应该是学会做人,讲述了读书与做人的关系,希望当代大学生要培养终身阅读的习惯。刘书记还以自己及身边同事读书的实例引导大家如何去读书,分享了自己读书的心得体会。

 

    让阅读成为习惯, 让每一天都成为读书日,以书香为引,过出精彩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