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党总支开展“和党一起过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1|发布人: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7月1日上午,图书馆党总支在党员活动室召开党员大会,举行“和党一起过生日”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总支书记刘学习,馆长金华峰,副馆长刘志军及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金华峰主持。
    8:30分,活动正式开始,金华峰介绍了举行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意义,勉励全体党员干部要以“庆祝党的生日”为契机,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记入党初心,增强党性修养,立足岗位,把图书馆的资源建设放在心上,把为读者服好务落实到行动上。
    为激励全体党员砥砺前行,刘学习、金华峰分别向六月、七月入党的党员,入党30周年以上老党员赠送政治生日纪念卡及学习资料。

   

    按校党委组织部通知要求,9:00全体党员在线收看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七一”专题:党旗飘扬、筑牢红色防火墙。随后,老党员和过政治生日的党员代表结合本次的“微党课”及本人的入党初心进行了发言交流。

   

    刘学习做了总结讲话,告诫大家一要时刻牢记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不断增强身份意识,责任意识;二要对标党的初心,检查校正方向,从中汲取力量,用党员的先进模范作用来承载、支撑党的初心,真正做到与党心心相印;三要守护初心,把思想入党当作终生的目标和追求,努力做一名合格的、与时俱进的共产党员。 

    最后,图书馆党总支全体党员进行了合影留念。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党员进一步深化了对党的认识、坚定了理想信念,激发了干事创业的动力和热情。参加活动的党员一致表示,将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仰信念,强化责任担当,立足本职工作,矢志砥砺奋斗,为我校图书馆转型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