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召开全馆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20-06-19|发布人:

     6月17日上午8:30,图书馆召开全馆职工大会,新任馆长金华峰和新任党总支书记、副馆长刘学习与全馆职工见面并做表态发言,通报和安排部署了近期工作。会议由刘志军副馆长主持。

      金华峰首先谈了他到任一来对图书馆整体工作的良好印象,他讲到,在前任馆长及班子成员的带领下,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图书馆已形成团结奋进、风清气正的良好生态环境;全体职工爱馆如家,敬业守纪,展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图书馆已形成高效有序的管理运行机制。近年来,大家深入一线主动服务教学科研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江北校区图书馆的建成运行对提升江北校区文献服务能力具有重大意义。他表示,在新的岗位上将带头讲政治、讲团结,坚持服务理念,传承优良传统,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和廉洁自律准则,带头维护和谐稳定的良好局面,加强理论和业务学习,尽快转变角色,做一名懂业务的管理者。

    刘学习从“老同志、新岗位、新起点、新馆员”谈起,回顾了图书馆不断发展壮大的历程,回顾了图书馆在学校各个重要发展阶段所作出的重要贡献。他表示,将按照学校的总体部署,依据岗位职责要求,进一步加强基层党建工作,与班子成员一道推动图书馆持续发展,为全馆职工营造和谐舒心的工作氛围。

     在谈到近期工作时,刘志军通报了1月27日以来在学校领导下馆内防疫工作的筹划、组织及实施情况,通报了年度目标任务清单责任分解情况和图书馆规章制度汇编修订工作进展,重点就年度重点工作任务对各部门提出了具体要求,重申了劳动纪律。刘学习结合工作经验,以“科学的态度看待当前疫情防控形势,认真做好常态下的联防联控工作”为主题,就现阶段疫情防控工作和图书馆安全稳定工作提出了四点具体要求,切实做好安全稳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