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跟党走 牢记使命谋发展

发布时间:2019-12-02|发布人:

    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直属九党支部联合工会机关五分会于11月30日赴汉阴,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谋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上午,全体党员、工会会员来到安康市廉政教育基地——沈氏家训展览馆。在工作人员的讲解下,参观了沈氏家训牌楼、二十字长廊、铜牛和展厅,通过观看展厅内的珍贵历史文字、图片,深入地了解了沈氏家训的起源和浓厚的家国情怀,尤其是沈氏重教、重礼、勤俭、修身的家训让观者受益匪浅。通过学习交流,加深了党员职工对传统文化的尊崇和学习,深刻认识良好家风对于个人成长、社会和谐、国家发展所起的重要作用。

    下午,全体党员、工会会员来到汉阴龙岗公园,瞻仰陕南人民抗日第一军纪念碑,缅怀革命先烈光辉历史,追寻革命先烈英雄足迹,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牢记革命历史、传承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珍惜幸福生活,把对革命先烈的深切缅怀化作刻苦学习、勤奋工作的强大动力。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不仅感受到中国传统文化的博达精深,也体会到先烈们前赴后继的牺牲精神和革命勇气。支部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坚定信念,加强党性修养,立足本职岗位,发挥党员示范表率作用,为学校中长期的发展砥砺前行、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