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属九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30|发布人:

    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安排,9月29日,直属九党支部围绕“学党章、明党史、守党纪”,开展了本支部的主题党日活动。

 

    上午8时,直属九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党员活动室进行了专题学习交流会。会上,全体党员对照《党章》《中国共产党党内法规汇编》,结合自身学习情况、思想状况、工作实际依次畅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大家认为,以《党章》为鉴,能够坚守理想信念;以《准则》为镜,严格党内生活制度;以《条例》为引,不断改进工作作风。
    交流结束后,组织委员刘志军同志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建党历程》,使党员同志重温党的光辉历程,追寻红色历史足迹,深刻领悟了老一辈革命家对党无限忠诚、对共产主义事业无比坚定的信念。
    会后,全体党员乘车前往开展红色教育基地——牛蹄岭战役遗址,缅怀革命先烈丰功伟绩,更加强化了我们所肩负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纷纷表态,在今后的工作中,以革命先烈为楷模,严格遵循党章,准确把握党员标准和时代要求,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定理想信念,立足岗位,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为学校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