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青春,齐助力”——安康学院图书馆第一届大学生读者协会成立

发布时间:2019-05-21|发布人:

    2019年5月19日,我校图书馆第一届大学生读者协会(简称读协)在江南校区图书馆成立。图书馆副馆长刘志军、研究馆员李强老师、读协指导老师李侠以及读协的33名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读协成员杜亚楠同学主持。

    刘志军副馆长代表图书馆对协会的成立表示祝贺。他从“为什么”、“干什么”、“怎么干”三个方面就读协成立的初衷、读协的职能、读协的工作方法做了详细的介绍,并对读协未来的发展表达了殷切的期望。

    李强老师结合自身的专业知识,对读协的传承和发展提出了要求。
    李侠老师宣布了读者协会会员的名单,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读协会员陈昌月、王澜凯两位同学做了表态发言。

 

    读协将以“阅读、交流、服务”为宗旨,敢于担当,为读者与图书馆架设一条相互沟通的桥梁,为读者提供满意服务,为图书馆建设增砖加瓦!

(撰稿/李侠  审核/刘志军  发布/包明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