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奔跑吧阅马者”阅读马拉松大赛在汉唐书城举行

发布时间:2019-04-23|发布人:

    在世界读书日到来之际,2019年4月21日,由安康学院阅芽读书会与嘉汇汉唐书城联合举办的“2019.奔跑吧阅马者”主题竞赛活动,在嘉汇汉唐书城安康店举行。此次活动旨在加强校企合作,激发同学们的阅读兴趣,让其回归纸质阅读,享受读书的乐趣,促进校园文化和书香城市建设。出席此次活动的有安康学院图书馆文献信息教研室主任李强研究馆员、阅芽读书会社团指导李侠老师以及嘉汇汉唐书城的主要领导。

    活动主要分为上半场和下半场,活动开始前图书馆李强老师发表讲话并预祝各位参赛选手取得优异成绩,主持人宣布比赛规则后活动正式开始,同学们全神贯注的投入到阅读之中。
    活动的下半场,完成阅读的同学纷纷开始将自己的阅读感悟以文字的形式留存下来。随着时间的推移,比赛进入了尾声,同学们加快了速度,紧张的比赛气氛弥散在周围的空气中。

    比赛结束后,参赛选手纷纷表达了自己此次的活动感受,觉得参加此次活动很有意义,并希望以后能够再次参加这类活动。

图书馆文献信息教研室

2019年4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