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组织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暨江北图书馆开放筹备工作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8-11-29|发布人:

    11月28日上午,图书馆组织全体馆员在干部阅览室召开大会。本次会议的主题为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及江北图书馆开放筹备工作动员,会议由图书馆馆长、机关九支部书记杨义峰同志主持。
    会上,杨义峰同志强调了全国教育大会召开的重要意义,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九个坚持”的教育改革理念和“六个下功夫”的工作要点。刘志军同志带领大家学 习了党委书记王国良同志11月21日在我校召开的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宣讲报告会上提到的六点要求。李小平同志对《江北校区图书馆开放筹备工作方案》进行了解读,并做了任务分解,安排了具体负责人。

    杨义峰同志号召全体馆员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全国教育大会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在下一步江北图书馆开放筹备工作中,将两学一做中的“基础在学、重点在做”落到实处,切实发挥好领导干部、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紧张有序的开展江北图书馆开放前的资源调配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