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关于举办“我与图书馆的故事”征文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0-07|发布人:图书馆


全体师生:

按照图书馆“9.28”孔子诞辰纪念日系列读书活动安排,图书馆阅芽读书会将举办“我与图书馆的故事”征文活动。本次活动提供一个分享的平台,展现同学们在图书馆的经历,体现图书馆与读者之间的深厚情感,激发同学们的阅读兴趣。为安大学子营造积极向上、清新高雅的校园文化氛围,引导大家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提高大学生人文素养。

活动主题:我与图书馆的故事

活动对象:全体师生

活动主办:图书馆阅芽读书会

活动协办文传学院、文学创作社

活动时间:107日—1110

活动形式:线上进行

投稿须知:

1.“我与图书馆的故事”中的“图书馆”,既可以是安康学院图书馆,也可以是公共图书馆、城市书房等阅读场所。

2.征文内容必须为原创,反对抄袭、套作等。

3.征文应紧扣主题,题目自拟,字数不限。

4.征文以word形式发送至邮箱(yueya1005@126.com),文中须注明姓名、专业、年级、班级及联系电话、QQ邮箱。

5.参赛者请加入“我与图书馆的故事”QQ群(群号:1154090911)。

6.征文标题统一使用宋体三号字加粗,正文统一使用宋体小四号字,1.5倍行距。

奖项设置:

   本次征文活动设置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六名,优秀奖三十名。

     一等奖:价值300元的礼品、荣誉证书

     二等奖:价值100元的礼品、荣誉证书

     三等奖:价值50元的礼品、荣誉证书

     优秀奖:荣誉证书

注:所有参加征文活动者,图书馆均开具活动证明。

安康学院图书馆

  202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