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图书馆报刊征订意见征集通知

发布时间:2018-04-02|发布人:

全体师生:
    图书馆2019年报刊征订工作将于2018年9月开始,为在有限的经费内,科学、合理地订购期刊、报纸,最大限度地满足学科专业建设和教学科研工作需要,特向全校师生征询订购意见及建议。
    图书馆2018年订阅期刊693种,报纸61种。师生可参考《2018年图书馆报刊订购总明细清单》(见附件1)或中国邮政报刊订阅网(见附件2),如果您在教学、学习和工作中需要参考或您认为某种期刊、报纸值得图书馆订购和收藏,请将您推荐增加的期刊或建议删减的期刊刊名、征订号等相关信息,填写到读者推荐报刊登记表上(见附件3),或发送邮件至
969392372@qq.com,截止日期为6月30日。我们将充分考虑大家的需求,做好2019年报刊订购工作。  
    联系部门:江南校区图书馆一楼报刊部
    联系人:宦老师   电话:18809151589

 

中国邮政报刊订阅网
http://bk.11185.cn/index.do;JSESSIONID_PUB=Cxe-nH-66nrxKaZKfGBiSgCGIQZM4J_w5HaLj9YKeaSQAnLmx1po!-525009574
附件1:2018年图书馆报刊订购总明细清单.xls

附件2:读者推荐报刊登记表
                                            

图书馆        
2018年3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