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关注

 

1
当前位置: 首页>>服务>>书刊荐购>>正文
书刊荐购
2011-04-15 16:39  

为更好地满足读者文献需求,图书馆面向校内读者提供荐购书刊意见接收和处理服务。欢迎您推荐希望图书馆购买的书刊。

荐购处理原则
  图书馆将依据采选原则,根据年度采选计划、文献购置经费条件、以及馆藏文献收藏情况等因素,综合考虑是否接受您的荐购意见。您推荐的书刊图书馆可能已有收藏,请先查询本馆馆藏目录进行确认。如您推荐增加图书复本,请在荐购表单的“推荐理由”中说明。无论通过何种方式推荐,请尽量提供详细准确的书目信息(书刊名称、作者、 ISBN 、出版社、推荐理由),以便图书馆加快荐购信息的处理速度。建议您浏览以下网站的图书信息万圣书园当当网北京北发图,为图书馆推荐好书。对于图书荐购意见,图书馆在收到推荐信息后通过邮件反馈是否接受推荐。如荐购意见被接受,图书馆将尽快和书商联系进行采购。一般情况下,从发出订单至图书到馆完成加工编目上架,中文图书需要6周时间。受出版时间、发行情况和采购渠道等因素影响,个别订单的到货时间可能会延长,请您谅解。您可随时查询馆藏目录了解您所推荐图书的最新处理状态。

   联系人
    校内读者对荐购书刊信息处理工作有何意见和建议请联系:李小平
  QQ:516551585      Email516551585@qq.com
  地址:安康学院图书馆一楼文献建设部

附件【推荐图书表单.xls已下载
关闭窗口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江南校区图书馆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汉滨区南环路33号        江北校区图书馆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汉滨区安康大道中段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