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关注

 

1
当前位置: 首页>>服务>>常见问题>>正文
如何查找图书
2010-11-23 17:09 admin 

如何查找图书
----------------------------------------------
   在任意一台联网计算机上,进入图书馆书目查询系统,也可以利用一楼大厅的检索机进行书目查询。
我馆书目检索系统的主要功能:我的图书馆、书目查询、期刊篇目、新书通报、信息查询、联合目录、馆际互借、网上业务功能。
    使用说明:
    1、 利用浏览器打开书目检索系统首页(http://59.74.56.3,)如图一。
    2、 点击书目查询,读者即可查找需要图书的相关信息,如读者要查找“金庸”的小说,在查找途径中选择“责任者”,在查找内容中输入“金庸”,其它项目可以选择默认值,然后点击查询按钮。操作如图二,检索结果如图三。


 图一


               图二


图三


图四


    3.读者如果要对自己的借阅情况进行查询,点击“我的图书馆”,输入图书证号和读者口令即可进入。每位读者的初始口令是也借书证号一致,为了读者的安全,进入后必须修改初始口令。在这读者还可以完成本人的权限查询、借阅查询、借阅史查询、资料更新、修改密码等功能



上一条:我的图书馆注册的方法
已是尾条
关闭窗口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江南校区图书馆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汉滨区南环路33号        江北校区图书馆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汉滨区安康大道中段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