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关注

 

1
当前位置: 首页>>服务>>文献传递>>正文
文献传递服务说明
2012-04-19 08:24  

    一、何为文献传递?
    文献传递是指:如果师生读者在我校图书馆现有的资源 ( 纸质资源和电子资源 ) 中找不到所需要的原文文献(主要为论文),您就可以到图书馆申请开展文献传递服务。我们将向CALIS馆际互借与文献传递系统提出申请,委托其代为搜索、传递您所需要的原文文献,我们再通知读者来馆索取或通过发 E-mail 将文献予以传递。

    二、文献传递的服务内容
    文献传递限于非返还式文献传递服务,包括图书、期刊论文、报纸文章、会议论文、学位论文、科技报告、标准等文献的复制品。 为读者向国内外高等院校图书馆或文献提供机构 [ 如国家图书馆、北京大学图书馆、清华大学图书馆、中国科技信息所、中国高校人文社会科学文献中心( CASHL )、国家科技图书文献中心( NSTL )、 美国 UMI公司( PQDD )、美国俄亥俄州的联机图书馆中心( OCLC )、美国 CARL 公司的 Uncover 中心 等 ] 请求提供原文文献复制及原文传递服务。

    三、文献传递的对象
    服务对象包括校内读者。

    四、文献传递的申请流程
    1、首先读者应查询本馆馆藏信息中是否存在自己所需要的文献,如果结果是存在就没有必要提出文献传递的请求。
    2、查询本馆馆藏信息不存在所需文献后便可以提出文献传递的请求,读者可在图书馆主页上下载文献传递申请表单,通过E-mail的方式提出请求。
    3、申请提出后工作人员会在第一时间向CALIS文献传递系统提出请求给您满意的答复。

    五、文献传递的反应时间
    通常1-2个工作日,CALIS文献传递系统就会有申请结果的反应,正常情况下,我馆读者会在提出申请三个工作日内得到答复。

 

上一条:文献传递申请单
已是尾条
关闭窗口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江南校区图书馆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汉滨区南环路33号        江北校区图书馆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汉滨区安康大道中段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