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关注

 

1
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本馆新闻>>正文
机关九支部组织参观“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主题展览
2017-10-14 10:45  

    10月13日上午,机关九支部组织部分党员和群众冒雨赴安康博物馆参观“砥砺奋进的五年——喜迎党的十九大追赶超越在陕西”大型主题展览。
    本次展览由省委宣传部主办,陕西日报社、陕西历史博物馆、市委宣传部和市文广局承办,安康日报社和安康博物馆协办。展览分为学习篇、追梦篇、追赶篇三部分。学习篇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描述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生动实践,全面展示了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
    一组组振奋人心的数据,一个个感人至深的故事,一幅幅令人难忘的画面,给在场参观的同志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大家一致表示,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党性修养,增强责任担当,积极投身于图书馆的发展事业中,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图书馆2017级新生入馆教育工作顺利结束
下一条:文献信息教研室开展新生入馆教育专题教研活动
关闭窗口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江南校区图书馆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汉滨区南环路33号        江北校区图书馆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汉滨区安康大道中段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