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关注

 

1
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本馆新闻>>正文
文献信息教研室开展新生入馆教育专题教研活动
2017-10-11 10:42  

    10月10日上午,图书馆文献信息教研室开展了“2017级新生入馆教育专题教研活动”。会议由教研室主任李强同志主持,图书馆中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的馆员参加活动。
    会上,李强同志传达了馆长杨义峰同志对今年新生入馆教育的指示,强调了本次教研活动既是一次新生入馆教育工作布置会,也是一次信息素质教育教研活动,希望大家高度重视;领学了《新生入馆参观讲解提要》,对今年入馆教育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针对新生入馆教育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交流研讨。
    通过这次活动,大家经过认真交流总结,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一致表态:今年的新生入馆教育一定会搞得更好。

 

上一条:机关九支部组织参观“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主题展览
下一条:机关九支部第一党小组开展学习活动
关闭窗口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江南校区图书馆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汉滨区南环路33号        江北校区图书馆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汉滨区安康大道中段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