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关注

 

1
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本馆新闻>>正文
机关九支部第一党小组开展学习活动
2017-09-21 18:03  

    9月20日上午,机关九支部第一党小组在图书馆社科三借阅室开展学习交流活动,会议主题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心得体会交流。
    通过深入学习习总书记“7•26”重要讲话,与会的每位党员同志共同认识到,习总书记“7•26”讲话科学地分析了当前国际、国内形势,深刻地阐释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历史性变革,深刻地阐述了新的历史条件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一系列重大的理论和实践问题,深刻地阐述了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大政方针和行动纲领,提出了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战略性、前瞻性、指导性,为十九大的胜利召开奠定了重要的政治、思想、理论基础。
    大家一致认为只有不断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不断地用讲话精神指导工作实践,不断增强维护核心的思想和政治自觉,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


上一条:文献信息教研室开展新生入馆教育专题教研活动
下一条:机关九支部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关闭窗口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江南校区图书馆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汉滨区南环路33号        江北校区图书馆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汉滨区安康大道中段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