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关注

 

1
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本馆新闻>>正文
机关九支部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7-09-19 18:00  

    按照校党发〔2017〕54号文件《安康学院“进一步提高党委班子领导能力建设”专题民主生活会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机关九支部于2017年9月18日在图书馆馆长办公室召开了专题民主生活会。党委委员、副校长张东红到会指导。
    会上,支部书记、图书馆馆长杨义峰同志按照民主生活会的主题,结合个人工作实际,分别从理想信念、政治纪律、政治规矩、作风、担当作为等方面查找存在问题,认真剖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并提出了解决问题的具体措施。随后,组织委员刘志军、办公室主任李小平、工会主席李强同志根据杨义峰同志的汇报情况,推心置腹、坦诚相见,提出问题、制定措施,统一了思想、增进了团结、促进了发展。
    张东红副校长在总结中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召开的非常成功,查摆问题比较准确,开展了坦诚直率的批评与自我批评。要求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明确工作思路,重视学习、重视发现问题、研究问题,努力提升图书馆的建设与发展水平。


上一条:机关九支部第一党小组开展学习活动
下一条:机关九支部学习贯彻习总书记“7•26”讲话精神
关闭窗口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江南校区图书馆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汉滨区南环路33号        江北校区图书馆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汉滨区安康大道中段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