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关注

 

1
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本馆新闻>>正文
机关九支部学习贯彻习总书记“7•26”讲话精神
2017-09-19 17:53  

    2017年9月18日上午,机关九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在图书馆干部阅览室开展理论学习活动。本次学习活动主要对习近平总书记7月26日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开班仪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进行了集中学习和讨论。

    会上,组织委员刘志军以《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要点》为题,分别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改革开放以来党的全部理论和实践的主题;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我国社会发展的阶段性特征等七个方面进行了解读。强调要充分认识党的十八大以来各项工作非凡历程和巨大成就,要深刻理解习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实践最新成果,要准确把握社会主义初级阶段国情和奋斗目标。

    支部书记杨义峰同志号召全体党员干部要在充分学习、理解重要讲话精神的基础上, 结合图书馆的工作实际,牢固树立为读者服务的思想,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提升业务能力满足读者多层次的服务需求。


上一条:机关九支部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图书馆图书流通部开展业务学习
关闭窗口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江南校区图书馆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汉滨区南环路33号        江北校区图书馆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汉滨区安康大道中段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