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关注

 

1
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本馆新闻>>正文
工会机关五分会成功换届选举
2017-04-20 09:42  

    为落实学校基层工会分会换届会议精神,2017年4月19日上午,图书馆召集全体在编职工在图书馆六楼报告厅举行了图书馆分会换届选举会议,会议由图书馆馆长、党支部书记杨义峰同志主持。
    会议首先由上届工会分会主席李强同志作工作汇报;支部组织委员刘志军同志宣读学校工会对机关五分会候选人的批复和4位候选人简介。通过投票选举,李强、宦咏梅、李小平三位同志当选为第三届分会委员。
    杨馆长重申了这次工会分会换届选举的重要意义,对上届分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新一届分会密切联系群众,发挥好桥梁和纽带作用寄予了殷切期望。

    大会之后,图书馆党支部按程序召开了支部扩大会议,选举李强同志为工会机关五分会主席,宦咏梅为文体委员,李小平为组织委员。


上一条:我馆包明林老师在“2017年全国图书馆新型服务能力建设学术研讨会”征文活动中获得二等奖
下一条:认真学、踏实做,坚持不懈地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
关闭窗口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江南校区图书馆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汉滨区南环路33号        江北校区图书馆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汉滨区安康大道中段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