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关注

 

1
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本馆新闻>>正文
认真学、踏实做,坚持不懈地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
2017-04-17 15:07  

    2017年4月12日上午,机关九支部在图书馆干部阅览室召开党员大会。会上,支部书记杨义峰同志以《认真学、踏实做,坚持不懈地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为题,给全体党员讲党课。
    杨义峰同志结合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意见》文件精神,重点围绕认识“两学一做”的重大意义、明确基本目标要求、如何认真学、怎样踏实做四个方面给党员同志做了解读。强调2017年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提升年,要求全体党员定好计划、做好笔记、写好体会,将学习成果运用到实际生活中、工作中,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做一名合格党员。

    随后,组织全体党员观看反腐电视专题片《打铁还需自身硬》,通过一个个活生生的例子,告诫全体党员干部,在今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时刻警钟长鸣,严格遵守党章党规和中央八项规定,增强拒腐防变意识。


上一条:工会机关五分会成功换届选举
下一条:文传学院同学来我馆开展学雷锋活动
关闭窗口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江南校区图书馆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汉滨区南环路33号        江北校区图书馆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汉滨区安康大道中段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