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关注

 

1
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本馆新闻>>正文
文传学院同学来我馆开展学雷锋活动
2017-03-21 15:03  

    为了弘扬雷锋精神,3月18日下午,文学与传媒学院团总支组织17名志愿者同学来到我馆开展义务整理图书等活动。
    同学们在我馆流通部主任段昌华老师的指导下,经过图书排架及图书修补方法的简要培训后,深入各书库协助管理员完成图书上架、排架、整架、修补图书和打扫卫生等工作。虽然工作细小且枯燥,但同学们耐心细致,一丝不苟,出色地完成了工作任务。

   这次活动加深同学们对图书馆的了解,并在平凡的工作中体会劳动的快乐。


上一条:认真学、踏实做,坚持不懈地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
下一条:我馆2篇论文荣获安康市第十三届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奖
关闭窗口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江南校区图书馆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汉滨区南环路33号        江北校区图书馆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汉滨区安康大道中段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