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关注

 

1
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本馆新闻>>正文
我馆2篇论文荣获安康市第十三届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奖
2017-02-22 10:00  

    日前,由市科协、市科技局、市人社局组织开展的第十三届安康市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评选结果公布,我馆技术服务中心包明林、贾娟老师的论文获得市政府表彰奖励。

    本届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评选活动于2016年5月份启动,经安康学院初评推荐,安康市聘请学科组专家认真细致评选,评审工作领导小组审定和社会公示等环节,我校共有35篇论文获奖,特奖论文1篇、一等奖论文3篇、二等奖论文11篇、三等奖论文20篇,其中包明林老师的“政务微博服务质量评价指标体系研究”荣获二等奖,贾娟老师的“以3-乙酰基樟脑为辅助配体的新型聚合物红色磷光器件”喜获三等奖。 


上一条:文传学院同学来我馆开展学雷锋活动
下一条:图书馆利用寒假清扫馆内卫生
关闭窗口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江南校区图书馆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汉滨区南环路33号        江北校区图书馆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汉滨区安康大道中段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