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关注

 

1
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本馆新闻>>正文
图书馆利用寒假清扫馆内卫生
2017-01-21 19:50  

    一个学期以来,到图书馆学习的读者络绎不绝,上座率一直居高不下。图书馆除了平时安排常规的每天卫生清扫外,本学期将利用寒假休息期间彻底清扫馆内环境卫生。
    近日,寒假刚至,图书馆就组织人力,从六楼自上而下逐层清理清扫。包括洗手间、楼道、自习室、自习区域、饮用电热水箱等在内的所有区域。清理重头是自习室、自习区域的书籍、物品、纸张等,早在上月20日复习期间,图书馆就张贴告示,明确将在放假期间清理环境卫生,并于元月3日再次重申。

   

    本次的清理清扫也将成为图书馆今后寒暑假期间的一个常态化工作。其目的就是为新学期接待读者提供一个干净、舒适、卫生的学习环境;同时也为营造一个温暖的育人场所提供保障。

上一条:我馆2篇论文荣获安康市第十三届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奖
下一条:机关九支部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关闭窗口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江南校区图书馆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汉滨区南环路33号        江北校区图书馆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汉滨区安康大道中段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