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关注

 

1
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本馆新闻>>正文
百年古籍再现安康,赤忱丹心服务地方
2016-12-21 08:54  

——我校荣获2016年陕西高校图书馆读者服务典型案例优秀奖

    12月15日,陕西省高校图书馆员读者服务典型案例展示交流会在陕西科技大学图书馆举办,我校图书馆提交的案例《百年古籍再现安康,赤忱丹心服务地方》获得优秀案例奖。

   

    该案例围绕贾娟、刘志军、梅向东三位老师为石泉县蚕桑发展服务中心搜寻叶世倬(兴安知府)1809年所著的《蚕桑须知》为线索,介绍了图书馆人锲而不舍地检索、搜集和整理古籍,填补地方文献空白,以实际行动践行“服务读者,服务地方”的宗旨。专家评委现场点评指出该案例发挥了很好的社会作用,其中涉及检索、古籍整理等多种专业知识,非常值得学习。

    陕西省高校图书馆员服务典型案例展示交流会是省高校图工委为加强馆际业务交流、激发馆员服务意识、丰富业务手段,进而提高各高校图书馆服务水平的重要活动,至今已成功举办四届。本届案例交流活动共征集到78个案例,经高校图工委组织专家初评后,共有45个案例入围参评。

上一条:机关九支部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下一条:树立典型标杆、助力“两学一做”
关闭窗口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江南校区图书馆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汉滨区南环路33号        江北校区图书馆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汉滨区安康大道中段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