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关注

 

1
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本馆新闻>>正文
践行“两学一做”,增强服务意识,我们在行动!
2016-10-19 09:20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基础在学,关键在做。图书馆技术服务中心全体党员齐心协力,以实际行动践行学习成果。从4月份开始,中心先后多次组织人员主动深入院系,针对图书馆数字文献资源的使用开展专题培训,帮助师生更为充分地了解图书馆数字资源的内容及检索方法,从而更好地开展相关教学科研活动,提升专业学习能力。
    培训讲座以图书馆常用数字文献资源为主,包含中国知网、万方数据、读秀、超星移动图书馆、外文数字资源等多种数字文献资源。培训人员围绕各数据库收录内容特点、全文检索利用的方法和操作技巧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和操作演示。

    此次系列培训活动得到师生的积极响应并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图书馆技术服务中心全体党员将继续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延伸到解决实际问题中去,以全心全意为读者服务为宗旨,围绕师生实际需求,进一步拓展服务形式,丰富培训内容,加强数字文献资源宣传,不断促进数字资源在我校的推广及利用。

上一条:树立典型标杆、助力“两学一做”
下一条:机关九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义务劳动
关闭窗口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江南校区图书馆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汉滨区南环路33号        江北校区图书馆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汉滨区安康大道中段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