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关注

 

1
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本馆新闻>>正文
机关九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义务劳动
2016-09-28 08:41  

    为深入开展“两学一做”活动,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9月26日下午,机关九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进行义务劳动。大家对图书馆五楼过刊阅览室的部分期刊进行移库倒架,虽然任务繁重,但党员们团结一致,分工明确,下架、打包、传递、井然有序,出色地完成了本次劳动任务。

  

    通过这次劳动,党员同志们充分展现了率先垂范、无私奉献的精神,切实做到了党员身份亮出来,以实际行动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基础在学、关键在做”的要求落实到了实处。 

上一条:践行“两学一做”,增强服务意识,我们在行动!
下一条:校领导调研指导图书馆工作
关闭窗口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江南校区图书馆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汉滨区南环路33号        江北校区图书馆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汉滨区安康大道中段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