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关注

 

1
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本馆新闻>>正文
校领导调研指导图书馆工作
2016-06-16 14:41  

    6月15日上午,校长陈刚、副校长向纪明深入图书馆调研指导工作, 党政办主任胡波陪同调研。
    陈刚校长一行,首先深入技术服务中心、文献建设部、图书流通部和电子阅览室等部室,全面了解文献资源建设、日常运行及服务教学科研情况。

    在随后召开由馆务会成员及副研究馆员职称以上人员参加的座谈会上,馆长杨义峰、副馆长余炳惠分别从图书馆建设发展思路、当前的工作、存在的问题及建议等方面作了汇报。校领导还认真听取与会同志的意见和建议,并就大家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坦诚的交流。

    向纪明在座谈会上强调,图书馆是情报中心,是重要的育人场所,要加大数据资源建设,进一步充实外文资源,更好地为教学科研服务。
    陈刚充分肯定图书馆的工作思路和目前所做的工作,对图书馆今后的发展讲了重要的指导意见:一是以教学科研需求为导向,对图书馆的发展要整体规划,分步计划,稳步推进;二是重视以数字资源为主要支撑的信息平台建设,积极扩大馆际交流,促进资源共享;三是争取尽快成立图书情报教研室,积极开展大学生文献信息素质教育、阅读推广等方面的教学研究,开好文献检索课; 四是要通过骨干培训、交流培训与专题培训等途径,提升馆员队伍的业务水平。

图书馆     

                              2016.6.16   

上一条:机关九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义务劳动
下一条:百年古籍再现安康 赤忱丹心服务地方——图书馆举办叶世倬《蚕桑须知》(影印)赠书活动
关闭窗口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江南校区图书馆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汉滨区南环路33号        江北校区图书馆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汉滨区安康大道中段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