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关注

 

1
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本馆新闻>>正文
机关九党支部党小组活动形式多、内容实
2015-12-21 15:33  

    为丰富组织生活形式,充分发挥每一个党员的聪明才智和能动性,机关九党支部结合管理服务工作实际开展党小组活动,取得了良好效果。

    迎接评估阶段,第一、三党小组集中组织图书整理上架、三个党小组联合开展“清理卫生死角,亮化学习环境”等专项活动,为图书馆评建任务的顺利完成奠定了坚实基础。

    2015年,支部进一步加强了党小组工作,通过重新推选小组长、安排专项党建经费等措施,支持党小组开展活动。

    近日,由第三小组策划实施,以“感受公共文化服务,助力学校转型发展”为主题的基层调研活动,得到了另外两个小组的积极响应。

    大家冒着严寒,不畏辛劳,驱车前往汉阴,马不停蹄地参观、考察、交流。

    在县图书馆,赵新菊馆长详细介绍了馆舍布局、馆藏资源、专业队伍、公共文化服务等情况,并安排我校中文系校友李顺利担任向导。

    在“三沈纪念馆”,讲解员——我校校友孙梦瑶通过娴熟、生动的解说,让我们真切感受到作为“五四”新文化运动先驱和享誉国际的文化大师“三沈”昆仲的大家风范。

    在龙岗公园,通过瞻仰“陕南人民抗日第一军”纪念碑,了解到陕南游击纵队、陕南人民抗日第一军、开国将军何振亚、沈启贤、扬弃等等,再次接受了革命传统教育的洗礼……

    基层公共文化事业的繁荣、三沈少年立志,勤学苦读,学贯古今,终成大家的历程、先烈的丰功伟业、校友的不俗业绩,无不使人感到振奋、敬仰和激励。

    汉阴文化事业的发展,是安康地方文化发展的缩影。在学校转型发展中,作为高校图书馆,我们的切入点在哪里,值得深入思考和探究。

上一条:全国高等学校教学研究中心向我校捐赠图书
下一条:机关九支部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关闭窗口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江南校区图书馆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汉滨区南环路33号        江北校区图书馆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汉滨区安康大道中段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