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关注

 

1
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通知公告>>正文
“与经典同行”读书心得征文比赛
2017-03-20 07:12  

    “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为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陶冶大学生情操,引导读者走进图书馆,培养大学生爱读书、读好书的热情,积极构建书香校园,我校图书馆与文学与传媒学院联合举办“与经典同行”——2017年读书心得征文比赛活动。具体活动方案如下:
    一、征文主题
    “与经典同行”-------我的读书心得
    二、征文时间
    2017年3月20日—2017年4月20日
    三、参赛对象:安康学院全校学生
    四、主办单位
    图书馆,文学与传媒学院
    五、负责人
    段昌华、艾全霞
    六、征文主题范围
    参赛学生要紧紧围绕“与经典同行”——我的读书心得这一主题,在此主题框架下自拟题目。参赛作品为读者对某本(部)书或某一篇文章读书的心得和感悟,结合自己的学习生活及成长经历抒发自己的真情实感,阐发读书对自身成长的意义与影响。
    七、征文要求
    1. 文体自选(诗歌除外),字数不少于1000字。
    2. 每篇作品需为单一作者,不接受联名投稿。
    3. 要求征文紧扣主题,主旨突出。
    4. 原创文章,真情实感,文责自负。严禁剽窃,一经发现,取消其参赛资格。
    八、参与方式
    1. 凡本校学生均可参加投稿,同一个人投稿数量不超过两篇。
    2. 投稿地址和方式
    采用网上投稿方式,各参赛作者在作品正文后附上作者简介及联系方式,包括作者真实姓名、所在学院年级专业及联系电话、电子邮箱,发送至:
aku_tsg@163.com。邮件主题格式:“姓名+电话:‘与经典同行’读书心得征文”,稿件须word格式,以附件形式发送。
    九、活动宣传
    前期:制作活动海报,在江南江北校区张贴,在学校电子屏幕,图书馆和文传学院网页、微信公众号发布活动信息。
    后期:获奖稿件将择优推荐到校报、《瀛湖》、图书馆网站发表。制作展板,展出优秀作品。

    十、奖项设置
    4月下旬,将邀请有关专家组成评选委员会,根据思想性、文学性、创新性、可读性在参赛作品中评选,分别评选出:
    一等奖   1名    获奖证书+300元奖金
    二等奖   3名    获奖证书+200元奖金
    三等奖   5名    获奖证书+100元奖金
    优秀奖   10名   获奖证书

上一条:"知识视界"—吃货欧洲游知识竞赛
下一条:关于中国知网新开通试用数据库操作说明
关闭窗口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江南校区图书馆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汉滨区南环路33号        江北校区图书馆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汉滨区安康大道中段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