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关注

 

1
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通知公告>>正文
2016级新生入馆教育通知
2016-09-18 17:19  

各二级学院:

    为使新生了解图书馆,掌握查找文献信息的方法,有效的利用图书馆文献信息资源,图书馆决定在新生入学教育期间,对2016级新生进行入馆教育。
    一、时间地点:
    (1)时间:2016年10月份
    (2)地点:江南图书馆
         江北校区教室(由所在院系安排确定)
    二、入馆教育方式:
    1.按照简明、通俗易懂、注重实践的要求,今年尝试在江南校区采用讲解参观的形式。请各学院组织新生到图书馆,由图书馆老师分班级带领学生讲解参观图书馆,使学生初步了解图书馆及其馆藏资源布局,掌握图书借阅方法。
    2.江北校区采用以学院为单位集中进行《大学生成才与利用图书馆》讲座的形式。主要内容:图书馆概况、文献资源介绍及利用、馆藏分布、基本借阅规则、文献传递等服务介绍及大学生阅读书目导览。
    三、培训安排:
    本次入馆教育活动学生入馆讲解参观及讲座的时间、地点等具体事宜,图书馆通过和各学院主管新生工作的老师联系协商后确定。
    江南校区入馆教育负责人:李老师   138****8112。
    江北校区入馆教育负责人:刘老师 3267910 。

 图书馆            
 2016.9.18         

上一条:金秋季,图书馆送福利!
下一条:CNKI工具书类资源服务体验月暨应用案例征集大赛
关闭窗口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江南校区图书馆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汉滨区南环路33号        江北校区图书馆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汉滨区安康大道中段        邮编:725000